配送/退貨說明

寄送時間

  1. 如果您購買多個品牌的商品,會由各品牌各自出貨,將會分次收到商品。
  2. 本賣場僅限送台灣本島,離島、海外地區皆不適用
  3. 訂單完成尚未繳款前不等於完成訂單,每筆訂單在付款後約7~9個工作天內(不含例假日)出貨,寄送時間約需2~3個工作天(以上出貨及寄送時間若遇預購及特殊活動商品除外)。
  4. 請確認填寫收件資料,並再次確認所購買的商品明細與規格,若您提供的訂購人或收貨人資料不正確,將可能造成商品無法送達之可能。

退貨流程與注意事項

  1. 在您收到商品的當天算起,將擁有七天鑑賞期服務,若您收到商品時有破損、瑕疵、寄錯商品等情況,請您於鑑賞期內來電或來信與我們聯繫。
  2. 請留意,鑑賞期非試用期,若您收到商品經檢視後有任何不合意之處,請勿拆開使用。
  3. 目前只提供退貨不換貨服務,退貨商品必須是全新且包裝完整狀態(需包含完整商品、配件、贈品及包裝盒置入於原外包裝箱內等),部份商品基於個人衛生、回復原狀困難及智慧財產權保護等因素,商品一經拆封或經使用即可能影響退(換)貨權利,請消費者購買前務必確認清楚。
  4. 若消費者因檢查之必要手段或因不可歸責消費者之事由,致商品有毀損滅失或變更之情形,本公司雖不得拒絕消費者之退(換)貨,但得按商品毀損滅失程度收取回復原狀之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