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條款

一、認知與接受條款

1. 秀摩﹙以下簡稱「秀摩」﹚基於本會員服務條款,透過秀摩的網站秀摩.elaiis.com提供服務﹙以下簡稱「本服務」﹚。當會員在秀摩的網站註冊會員成功並開始使用本服務時,即表示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服務條款的全部內容,並完全接受本服務現有與未來衍生的服務內容。秀摩有權於任何時間修改或變更本服務條款的內容,且不需事先通知會員,請會員隨時注意秀摩網站上公佈之最新版本的服務條款。會員若於任何修改或變更後繼續使用本服務,則視為會員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該等修改或變更。若會員不接受本服務條款的任一約定,則應立即停止使用本服務。

2. 如果會員年齡未達18歲, 請在會員之家長(或監護人)閱讀、了解並同意本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之修改或變更後,才得以在家長(或監護人)的協助下註冊成為會員、使用或繼續使用本服務。當會員在家長(或監護人)的監督下使用或繼續使用本服務時,即推定會員的家長(或監護人)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服務條款的全部內容及未來衍生的修改或變更。

3. 會員及秀摩雙方同意使用本服務所有內容之意思表示以電子文件作為表示方式。

二、會員的註冊義務

為使用本服務,會員同意以下事項:

註冊為會員時,依據註冊表之指示完成註冊程序,並提供會員本人正確、最新的資料,且不得以第三人之名義註冊。每位使用者僅能註冊一個會員帳號,不可重覆註冊。維持並即時更新會員個人資料,確保其正確性,以獲取最佳服務。若會員提供錯誤或不實資料,或未按指示提供資料,或欠缺必要資料,或重覆註冊帳號時,秀摩有權不事先通知會員,逕行暫停或終止會員的帳號,並拒絕會員使用本服務之全部或部分。

三、隱私權保護政策

會員提供給秀摩的所有資料受到「隱私權政策」之保護與規範。

四、會員帳號、密碼及安全

1.完成本服務的註冊程序後,會員將取得一個特定密碼及使用者帳號,維持密碼及帳號之機密安全是會員的責任。任何依照規定輸入的會員帳號及密碼與登入資料一致時,無論是否由本人親自輸入,均將推定為會員本人所使用,利用該密碼及帳號所進行的一切活動,會員本人應負完全責任。

2.會員同意以下事項:

密碼或帳號遭盜用或有任何安全問題發生時,會員將立即通知秀摩。每次連線完畢必登出會員帳戶。會員的帳號、密碼及會員權益均僅供會員個人使用,不得轉借、轉讓他人或與他人合用。帳號及密碼遭盜用、不當使用或其他秀摩無法辯識是否為會員本人親自使用之情況時,不論會員是否知情,除非證明造成之損害係因可歸責於秀摩之事由所致,否則秀摩將不負任何責任。秀摩若確認會員之帳號和密碼遭他人盜用時,將立即終止該帳號及該帳號所產生之所有相關交易。

五、兒童及青少年之保護

為確保兒童及青少年的線上隱私權,家長(或監護人)有義務監督未滿十二歲之兒童使用本服務。十二歲以上、未滿十八歲之青少年應在家長(或監護人)之斟酌下先徵得其同意,才使用本服務。

六、會員的守法義務

作為使用本服務的條件,會員承諾絕不為任何非法目的或以任何非法方式使用本服務,並承諾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及一切使用網際網路之國際法規。會員若非中華民國國民,則同意遵守所屬國家或地域之法令。會員同意並保證不得利用本服務從事侵害他人權益或違法之行為,包括但不限於:

• 發佈或傳送任何誹謗、侮辱、具威脅性、攻擊性、不雅、猥褻、不實、違反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或其他不法之文字、圖片或任何形式的檔案。

• 侵害秀摩或他人的名譽、隱私權、著作權、商標權、專利權、營業秘密及其他專屬之智慧財產權。

• 違反法律或契約所應負之保密義務。

• 冒用他人使用本服務。

• 傳輸或散佈電腦病毒。

• 從事未經秀摩授權的交易行為。

• 發佈、傳輸、發送垃圾郵件、連鎖信、違法或未經秀摩授權之多層次傳銷訊息及廣告,或儲存任何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或違反法令之資料。

• 對本服務其他使用者或第三人造成困擾或引起不悅。

• 從事不符使用本服務目的之行為,或秀摩有正當理由認為不適當之行為。

七、服務條款內容之變更與電子報及EDM之發送

1.會員同意在本服務範圍內,秀摩得視業務需要,在未事先通知會員的情況下增加、變更或終止某些服務內容。

2.會員同意秀摩得視業務需要增加、修改或終止某些活動,並選擇秀摩認為之最適方式告知會員。

3.會員同意秀摩得不定期發送電子報或商品訊息EDM至會員所註冊的電子信箱帳號。若會員表明拒絕收到相關行銷資訊,秀摩便將停止發送。

八、服務之停止與中斷

秀摩將依一般合理的技術及方式,維持系統及本服務之正常運作。但於以下各項情況時,秀摩有權可以停止或中斷提供本服務:

• 秀摩的電子通信設備進行必要之保養及施工時

• 秀摩網站之電子通信設備故障時

• 秀摩網站申請之電子通信服務被停止,無法提供服務時

• 由於天災等不可抗力因素或其他不可歸責於秀摩的原因,致使秀摩網站無法提供服務時

九、交易行為

1.會員使用本服務進行交易時,務必依據秀摩所提供之確認商品數量及價格進行。

2.會員同意使用本服務時,於訂購產品後、秀摩確認交易成立前,秀摩仍保有不接受訂單或取消出貨之權利。會員向秀摩發出訂購通知後,系統將自動發出接受通知,但此通知並非訂單確認通知,秀摩將另行發送通知確認交易成立與否。若訂單內容﹙包括但不限於規格、內容說明、圖片﹚有誤時,秀摩仍得於下單後兩個工作日內拒絕該筆訂單。

3.會員使用本服務訂購產品後,有任何秀摩認為不適當或造成秀摩困擾或損害之行為,秀摩將可視情況拒絕交易,或永久終止會員帳號。

4.會員使用本服務進行交易時,得依照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行使權利。當本服務條款產生疑義時,應為有利於消費者之解釋。

十、責任之限制與排除

1.本服務內容均依照秀摩當下之「現況」與「現有與否」提供使用,秀摩對於服務的效能、速度、完整性、可靠性、安全性、正確性、現有性、即時性皆不負擔任何明示或默示之擔保責任。

2.秀摩不保證本服務之網頁、伺服器、網域等所傳送的電子郵件或其內容不含有電腦病毒或其他惡意軟體,亦不保證本服務之營運與使用將連續不中斷,或在不斷線、安全、不出錯的基礎下提供,而有可能受技術問題或任何非秀摩可掌控因素之干擾。任何電子郵件、檔案或資料之傳輸和儲存失敗或錯誤等所致之損害或損失,秀摩不負賠償責任。

十一、智慧財產權的保護

1.秀摩網站所使用的內容和編譯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文字、圖片、檔案、數據、資料、網站架構、網站畫面的安排、網頁設計,均由秀摩與其授權人專屬擁有,智慧財產權包括但不限於商標權、專利權、著作權、營業秘密與專有技術。任何人不得逕自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改作、散佈、發佈、公開發表、進行還原工程、解編或反向組譯受智慧財產權保護之內容。會員必須依法取得秀摩或其授權人的事前同意,否則不得轉載前述軟體、程式或網站內容。尊重他人的智慧財產權是會員應盡的義務,如違反此義務,會員應對秀摩負損害賠償責任(包括但不限於訴訟費用及律師費用)。

2.會員同意在使用秀摩的服務時,不作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之行為。

3.若會員涉及侵權之情事,秀摩有權暫停會員使用本服務之全部或部份,或逕自終止會員帳號。

4.若會員認為自己的智慧財產權遭侵害,請將遭侵權之真實陳述以電子郵件的方式告知秀摩﹙support@showmore.com﹚,並附具合法擁有智慧財產權之聲明與聯絡方式。

十二、會員對秀摩之授權

會員同意一旦上載、傳送、輸入或提供秀摩網站資料,便等同於提供秀摩全球、非專屬、免權利金之授權﹙且秀摩可轉授權﹚來蒐集、處理、儲存、傳輸及使用該等資料,以提供會員其他資訊或服務、做統計分析、進行關於網路行為之調查或研究,或為任何合法使用。若會員無合法權利得授權他人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改作、散佈、發行、公開發表某資料,並將前述權利轉授權第三人,則請勿將該資料上載、傳送、輸入或提供給秀摩。會員並應保證秀摩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改作、散佈、發行、公開發表、轉授權該等資料,不致侵害任何第三人之智慧財產權,否則應對秀摩負損害賠償責任(包括但不限於訴訟費用及律師費用)。

十三、特別授權事項

因使用本服務所進行之線上交易或活動,例如產品或贈品之配送或取回,可能須透過貨運業者始能完成,因此會員同意授權秀摩得視該次配送之目的,將會員提供之個人資料﹙如收件人姓名、配送地址、連絡電話等﹚提供予貨運業者及相關配合廠商,以完成該次交易中產品或贈品之配送或取回。

十四、拒絕或終止會員帳號

基於維護交易安全的考量,會員同意秀摩有權於任何時間、因任何理由,包括但不限於帳號長久未使用或違反本服務條款的規定,終止會員的密碼、帳號或本服務之使用,或將本服務內任何使用者內容加以移除並刪除。此外,會員同意若本服務之全部或部分使用被終止,秀摩對會員或任何第三人均不承擔責任。

十五、準據法與管轄法院

本服務條款之解釋與適用,以及會員與秀摩之間的任何爭議或糾紛,應依照中華民國法律予以處理,雙方並同意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但若法律對於管轄法院另有強制規定者,則依其規定。